作品介紹

隊伍名稱

奔鏈

作品名稱

JBL Gamefi

 

作品介紹

奔鏈是台灣首例將 「 棒球經濟 」 導入區塊鏈的企業,我們正努力打造台灣第一真人授權的 NFT 項目- JBL ( https://jblgamefi.io/ ),將台灣國球 「 棒球 」 Gamefi 經濟化、將真人照轉化為藝術 NFT。而為響應地球環保,為世界盡一份心力,JBL 與華美光學集團旗下飛達龍有限公司的 「 720 Armour 」 推出聯名款戰神運動太陽眼鏡,將實體產品導入NFT。戰神以生物質為基底的材料製造,其運用生物可分解與可再生的特性,讓更多朋友們能夠接觸到環保議題。

奔鏈不僅協助項目發展、開發 NFT ( 非同質化憑證 ) 以及 Gamefi ,也展望成立 「 亞太區塊鏈中心 」 成為亞洲區塊鏈產官學 ( 企業、政府、學術 ) 的首選。

在這疫情爆發全球經濟陷入蕭條的時代,有不少產業紛紛進入區塊鏈應用,區塊鏈發展到現今 2022 年,應用從加密貨幣、智能合約至 Defi 、NFT,不斷的提升到現在的 Gamefi ,以及人人口中的 Meta ( 元宇宙 ) 。Gamefi 極有機會成為 AI 產業後更備受吸引的技術,全球企業的新寵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