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介紹

隊伍名稱

Real-現充人生

作品名稱

打造世界第一個全球去中心化的語言學習生態系

 

作品介紹

全球語言學習產業正式突破600億美金,語言學習產業每年以 3%-6% 的增幅快速成長,除了傳統語言大系(如美語、日語),新興國家語言(越語、印尼語、泰語)近來也不斷成為台灣學生積極投入區域,不斷地加速語言產業產值的蓬勃發展!然而,貪婪的語言教育機構於各方聳立著語言付費高牆,不但壟斷了語言學習制度,更囚禁了資訊交換,面對語言學習寡頭設下的層層枷鎖,我們決心奮力抵抗,我們將發起一場語言學習去中心化革命,帶領學生重新奪回知識的火種。

我們正在為全球 12 億 5000 萬學生,打造全球語言區塊鏈通證社群── Real。Real將藉由四大創新『平台技術、商業模式、青年經濟、交流制度』及二大去中心化『資訊、語言』,推倒語言學習付費高牆,進而保障語言提供者權益,扭轉學者長期處於弱勢慣例,藉由智能合約技術,落實高效、即時、零成本且利益共享的語言審查者制度。依據每位語言提供者客制全球交流的契約,並且將永久保護於平台供應鏈上。除此之外,平台將建構於開放語言學習及青年資訊的兩大核心基礎之上,訂定透明合理的語言學習與資訊交換費用,並依照公開帳本紀錄資訊點閱率、下載量、和訂閱等收入,直接反饋給語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