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介紹

隊伍名稱

Snap!Ionic

作品名稱

Snap!Ionic: Low-Code跨App雲端開發系統

 

作品介紹

因智慧手機的流行,在軟體推出時,勢必要開發Web, iOS與Android三個版本,提高了開發與維護的成本。此外,Low-Code/No-Code(低代碼 / 無代碼)的概念成為世界的潮流,強調「不是專業工程師,只要擁有領域知識,也能開發軟體」。因此本團隊結合Snap!、Ionic、React、Vue與Cordova的技術與工具,開發一套低代碼跨平台的視覺化開發工具(Snap!Ionic),支援Single code base可同步開發iOS、Android與Web三個平台的服務,達到一次編程到處運行的效果。有以下的特點:
1. Web開發工具,不需要安裝就可隨處使用。
2. 開發專案可以儲存在雲端,可以隨時隨地專案編寫與修改。
3. 一套程式碼可同步開發iOS、Android與Web三個平台,降低開發與維護的成本。
4. 利用低代碼的技術輕鬆開發應用程式。
5. APP可立即在Web與手機呈現上,快速測試開發版本。
6. 提供自建積木庫,重複使用既有的設計。
7. 提供大平台服務(Super App platform),如:帳號登入、支付、資料庫、機械學習與物聯網技術等子系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