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介紹

隊伍名稱

PHOTOxSHARE

作品名稱

PHOTOxSHARE攝影服務平台

 

作品介紹

自媒體和電子商務蓬勃發展,讓互聯網對於高品質影像作品的需求量越來越大。想要高品質影像作品,需要具有技術與設備運用能力的專業人士、合適的場景等關鍵資源。由於市場上沒有合適的工具或平台讓供需雙方交易,資源擁有者投入大量時間金錢廣告行銷,卻讓消費者更耗時費力搜尋比較資訊,還得承受價格不透明的風險。

PHOTOxSHARE 是市場上首家結合「按需模式」與「線上市集」的攝影服務資源預訂平台。運用雲端運算、大數據、人工智慧技術和完善的後勤,讓擁有攝影技能、知識、資源的個人或企業,輕鬆承接攝影需求案件,刊登銷售專業服務、體驗活動和資源資產,以增加收入。而個人及企業消費者能夠在幾分鐘內,以清楚透明的價格費率,預訂專業攝影師和各種攝影服務與資源,獲得理想的影像作品。
網路時代,影像無所不在,「攝影」為影像創造價值,PHOTOxSHARE為任何人及各種攝影資源提供更好更快更方便的交易環境,自許有朝一日能成為攝影領域的Uber、Airbnb、Amazon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