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介紹

隊伍名稱

籽樂教育

作品名稱

智能化精準教育平台

 

作品介紹

身為老師,我們看到許多教師與家長的不安,到底怎麼做對孩子最好?雖然現代資訊發達,但卻造成更多的焦慮與罪惡感。然而孩子的問題背後其實都是有原因的,不對的處理方式常導致問題反覆發生,政府資源也僅能短時間的服務少數身心障礙的孩子。
籽樂教育與台灣評測權威行科社、東華融合教育實驗室與智慧型系統實驗室教授團隊合作開發「智能化精準教育系統」,擁有專業教育評估之授權,結合二階段機器學習模型模擬教育專家思維,更精準評估孩子的特質與需求,因應需求變化。進階做到智能化配對有效策略,讓家長或老師在日常中就能用適合的方式陪伴孩子成長,達到真正由孩子角度出發的「適性教育」理想。
透過籽樂的平台,提供主要服務內容包含:
1.精準評估:家長或老師能節省自己學習與觀察的時間,使用籽樂平台只要20分鐘就能了解小孩的現況與需求。
2.有效策略:讓孩子的教育不再依靠個別家長或老師的經驗,日常中就能像專家一樣教孩子。
3. 社群陪伴:集結相同興趣與理念的家長與老師,形成育兒及教育支持的網絡。